咕咕珊

希望变得更好♪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注意!(。)
★英涉是主心肝,是个吃涉英涉的ww
也吃左右手,是个涉妈!一推fine二推Eden!
★日和是世界宝藏!如果可以请陪我吃日凪日,他们都是超可爱的孩子😭😭😭
★表面上波澜不起,私底下开车成瘾(。)
★这里语死早可能不会回复quq但是大家的评论我一定会好好看过!!!感谢大家!!!以及请常驻评论区和我玩!!!!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存个梗quq英涉向

十分想画一个短漫发现自己图力不够quq,总之画不画随缘喽(。)
是英智×幼渉(幼渉身心都是10岁左右的状态,私设是当时的他正处于不被理解的状态,反正比现在的涉文静多了x)

英智去演剧部找涉玩结果发现了变小的涉,就把他拐(x)到红茶部喝茶,结果涉很安静的在那里喝茶,英智就笑着说“和现在的涉很不一样呢。”涉就问了“现在的涉?”
于是英智告诉他现在的你应该17岁了。然后涉很小心翼翼的问英智“现在的我是怎么样子的”
“感觉和你很不一样呢,比你要闹腾多了,但是是个很厉害的人哟,就像英雄一样,是拥有着无穷魅力的人,对于我个人来说是像神明一样的存在。”
涉听到后怔了一下,然后很认真的说“他会给别人做好多好多表演吗?”
“会的,涉的戏法多的让人数不清,真让人羡慕啊。”
“他不会害怕吗?”涉突然低头握紧茶杯
“嗯?”
然后他眼泪突然就掉了下来“我给大家做了好多好多的表演,想要回报他们……大家一开始都很开心,于是我就不断学习钻研,但是到了最后大家都不爱看了,说太高尚了完全无法理解……我真的好害怕……大家远离我……不爱我了……我该怎么办……”
英智就抱住了涉,亲亲他的脸颊。
“涉是个好孩子,现在大家都很喜欢涉,涉只要去做想做的事情就好了,总会有好多人不由自主的想跟着你的步伐一起往前走的,因为涉是个温柔又强大的人,是个值得被爱着的人。”
渉先是愣了一下,然后笑了,笑的很甜(此处应有柔美特效x),继而擦了擦眼睛,对英智说“英智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人吧。”这次轮到英智愣了一下“涉怎么看我我目前还不清楚,但是对于我来说,涉是我最最重要的人呢。”
“那真的是太好了,我相信现在的我也会很喜欢你的,因为啊,我现在打心底觉得。”
”遇见你真的是太好了。”
说完涉回亲了英智脸颊。
然后涉醒了(。)发现自己正亲着睡在自己旁边英智的脸,然后就刷的一下脸红了(。)
英智就笑他“涉原来这个年纪还会说梦话呀,真是让人amazing(喂)”然后探过去在他耳边悄悄说
“我也是那么觉得,对于遇见你这件事。”
“真是太好了。”
-fine-

ps:关于英智说的“涉怎么看我目前还不知道”其实是想让涉自己说出来他喜欢自己(单纯逗他玩(喂)
总之就是比较恶趣味的脑洞?语死早大家能看懂就太好啦。
如果有哪位文手爸爸想写这个破脑洞……请写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求您了!!!!!和我打个招呼就好!!!!!!(鬼哭狼嚎)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